這次是第四次來新竹親子館上課,

1-2歲的課通常都是創意課或是畫畫課~我在慢慢把之前三次有上過的內容分享出來!!

每個月底親子館就會開出下個月的課表,分別有0-1歲;1-2歲;3-4歲;5-6歲;7-8歲!! 

(我有跟親子館的老師們反映過,平日應該多開一些3,4歲以下的課程應該要多開一點!比較大的小朋友應該都去上學了~

但是他們說這是政府規定每個年紀都要開課)所以1-2歲的課就每個月只有兩次,通常是月中的兩個星期三~~

前一個星期就要網路報名 (人數10對,現場開放10對排隊)根本就跟搶演唱會票一樣精彩~~

我只有一次是現場排隊,在親子館一開門就要去排隊囉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色彩遊戲真好玩~

今天一開始老師教小朋友跳 頭額肩膀膝腳指~小凝會跟者做喔!(因為我一開始沒帶到手機,所以沒記錄到)

後來老師就會開始念繪本,每次都是會唸一本繪本~之後再做跟繪本相關的活動!

今天是念這本

螢幕快照 2015-04-24 上午12.31.07.png  

裡面講了很多動物,跳到不同顏色的溫泉後變成那個顏色的樣子!老師會用互動的方式讓小朋友喜歡上這本書~~

小凝對於顏色好像還不是很清楚!裡面的動物倒是每隻都認識~

講完後,拿出用海綿做成的棒子.然後有五種顏色讓小朋友用海綿吸顏色,然後在圖畫紙上作畫~~

IMG_3311.JPG  

這跟上星期蓋印章的方式有點像~~

就是考驗父母的心臟,就是衣服會很恐怖~小朋友還會甩棒子!!搞的一團~小孩很開心,爸媽很擔心~

不過這種一般家裡是不會玩的~在這小凝玩得蠻開心的!!

0422親子館.jpg  

 接下來就是去外面玩玩具囉!

IMG_3319.JPG 0422親子館2.jpg

到了11:30就要離開囉~~~ 

這次比較特別的是我們多花了一點時間到三樓的另一邊~有一個新弄好的圖書室!

裡面有一些小朋友的中文圖書,父母的教養書,生活相關書,雜誌,小說等~書雖然不多,但還蠻多可以看的!

小說就有哈利波特, 暮光之城,飢餓遊戲之類的書整套的~書況還蠻新的!

巨城圖書館.jpg  

 

回家囉~硬是遠遠看到這個伍迪!就說我是伍迪 (前幾天才在電視上看到玩具總動員2,馬上就知道他是伍迪)

然後叫我幫他拍照

巨城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rachan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