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現在Sofia也幾乎天天都要出門~

有時是去公園,有時我會安排一些試上的課程!

但是也不是天天都有紀錄︿︿

心中一直有想要帶Sofia出國流浪幾天!

(是的,我是很爽的媽咪~)

因為在天津帶小孩,大家本以為回台灣就會去上班!

沒想到五個月後我還是在家帶小孩~

但是下個月後,Sofia很有可能就要去上幼幼班!(除非有意外或是媽咪不想讓她去)

所以我開始安排一些試上課程!讓他知道上課的樣子~~

只是他之後上課是沒有媽咪我陪伴的!

(現在小小的她會說,上課有老師,有小朋友,有Sofia沒有媽咪爸比!!)

 

但是一個人帶活力四射的Sofia在國外跑跑,我想她爸比應該每天都提心調膽!

外加這是一個1y多的小孩需要的嗎?

我在心裡反覆的問自己~

最後我的結論是:我想這時候的小孩,應該是需要父母雙方的陪伴比任何都重要吧!

所以......我們母女的出國流浪夢就此瓦解!! 

(等妳更懂事一點,媽咪有財力!!我們來去環遊世界~)

在找尋台灣親子可以去的地方時~

發現了一個媽咪帶那時1y8m的寶寶連續出門玩耍30Days的全記錄!

其實我也幾乎天天帶Sofia出門玩耍!

照片都堆積如山~~~

所以我就下定決心~我也來挑戰!

重點不是去多華麗的地方~而是每天連續的紀錄!!!!!!!!

 

話說之前也有挑戰老公在天津我們在台灣的十七天全記錄~~

但是記錄幾天就懶了!(要補齊?)

那時應該每天都往親子館跑~

我真是個沒毅力記錄的媽咪!

>>玩耍一流,記錄二流<<

 

這次目標超過30Days~不同的地方!!集氣ing~~~~~

假日應該會加入Daddy,要不然他太可憐了~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rachan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