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0212

小Ollie出生了!

出生醫院:新竹馬偕醫院

出生體重:3278g

出生身高:52cm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晚上9:00左右,從爸媽那邊過來後!

老公先幫Sofia洗完澡~上來後,我肚子突然有點痛感覺很想要大便

我就先到廁所大便,大了一點後!

就起身要擦屁股

突然覺得一陣水流~本以為是尿或羊水

結果是一攤血

這個感覺很不像網路上大家寫的落紅~

就很多但不至於流不停

老公馬上叫上老媽過來~

老媽一看到覺得不對勁

馬上叫我先稍微洗一下身體去醫院

老爸和老公一起載我去馬偕!

車程中>>>肚子開始有陣痛的感覺!但是都不是規律的那種~

21:25一到急診室馬上掛好號唷~直接上產房

產房護士馬上內診~

開三指了~~

已經來不及打無痛了!!!!!(我有種恐懼感,狂發抖阿~我想打無痛我想打無痛我超怕痛)

很有可能馬上就要生

然後就是不規則的收縮陣痛

護士來好幾次 看收縮和內診

都是開三指~

後來護士就說來待產就是要生了~

說要打催生~就打到點滴裡去

之後我就超通超痛

每隔5到十分鐘就被問有沒有想大便

有要通知他們~

然後無止盡的內診~~

後來就教我開始用力

後來我痛到 只能側躺!

這時腦袋真的有想要剖腹產!

後來護士又來內診 然後教我用力

隔沒多久護士就說 現在要推去接生房練習

然後我就到產房去了

練習了幾次~

醫生就出現了!然後用力到第二次時~

醫生就說可以趕快叫爸爸進來~

然後用力第三次就感覺到有東西跑出來~

不久就聽到哭聲了~

弟弟出生了~

16-02-12-23-38-49-097_photo.jpg

>>還沒洗澡的弟弟,馬偕出生的小孩都搞成這樣<<

>>不像Sofia姐姐,全程都能拍照<<

隔天一早,弟弟梳洗完畢

16-02-13-11-04-40-327_photo.jpg

>>可以見人了唷!!<<

三天在醫院,好累唷!

最討厭是定時會被叫去嬰兒室餵奶~

(Sofia出生的台安是baby哭了,會推baby進病房!直接在病床上躺著親餵~~)

根本就沒體諒孕婦剛生完~

從病房要到嬰兒室很累,還要坐在椅子上餵奶!!!

因為去的時候寶寶都是在睡覺~

有時候坐了一個多小時,寶寶還沒喝飽~

IMG_4437.JPG

IMG_4440.JPG

>>根本都不想吃奶的時候,被挖起來喝奶~臉超臭的!!<<

因為第三天要離開馬偕醫院

弟弟的體重下降超過10%

護士一直逼我餵配方奶~

後來就拿出早就準備好的明治配方奶~

大約一餐給40ml~

到了第三天才擠出約20ml的母奶~

IMG_4439.JPG

>>睡的很香<<

接下來就要去月子中心,好好休息!好好擠奶︿︿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至於大家都說弟弟生產算非常快的~

前一天(大年初四)還有去醫院產檢, 代理的醫生根本就沒有內診看狀況!

(我也不想內診阿!但是都39w3dㄝ~)

等了好幾個小時,只進去說了五分鐘!!

>>你在等等!反正還沒到預產期!!<<

能這麼快生出來,應該歸功於我老爸!

從大年初一開始連四天,我這個大肚婆都被拉去爬山走路!

每天都是接近兩個小時~超累的︿︿

然後生產當天他也幾乎都在醫院陪我!

聽說我以前是我爸去當那個一個星期的後備軍人,離開半天後!!

我就生出來了~所以我出生時,我爸根本不在身邊!!

小Ollie好幸運唷!有老爸,他的外公,他的阿姨,他的舅舅在一出生就看到他了!

(因為太晚,外婆在家陪Sofia姐姐)

 

最後要謝謝馬偕醫院的醫生和護士︿︿

讓我很平安很快速的生產完畢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rachan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