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6/08

今天因為媽咪累累的 (上週六日瘋狂放風日,又是游泳又是去小叮噹遊樂園)

所以今天讓Sofia睡比較晚~

下午實在是太熱了~媽咪又受不了!要一直玩黏土~~~~

決定帶他出門,一下樓就發現外公的車子被開走了!

就想慢慢走去火車站好了~(我是過跟她一起走大約要花半個多小時)

一路上Sofia很high,也很乖的牽媽咪的手~~

但是走到後火車站的一半路時,這小妞開始不想走了!

(他通常就會說:馬路上,媽咪抱)

後來決定回家騎摩托車~他也很乖的一下給我抱,一下自己走!

回到家騎車到後火車站~停好車!

用背巾把她背到SOGO的星巴克~

今天星冰樂買一送ㄧ

我點了草莓起司,幫小妞點了鬆餅和果汁~

大約下午茶喝了快一個小時!往樓上六樓玩具區邁進~~

就玩一玩各家有提供出來的玩具!!

有一家就是有個大媽會一直推銷~

最後只剩下我們的時候,他一直跟我推銷可以買什麼阿?

然後我當然不心動~第一百貨公司的玩具太貴,第二也沒缺啥玩具~

最讓我不爽的事情是,當我拒絕她很多次~

他竟然把腦筋動到1y10m的小孩身上

大媽問Sofia:這個拼圖是小女生玩的唷,你有沒有喜歡

Sofia:喜歡

大媽:那你問你媽媽要不要給你買?

Sofia回頭看我,我給了一個白眼!然後叫他放回去~

然後Sofia就放回去,

大媽繼續說;貼紙也不錯唷~可以帶一些回去

Sofia直接回她:我們家太多了~

然後大媽指遠方的玩具~問她那個好不好

Sofia直接說積木我們家有了~~

我們就離開了!!!

當下我覺得我女兒好棒唷!!真的受不了這種人~~~~

回程我們又到星巴克把剛剛剩下的果汁和鬆餅吃一吃~

就回家囉!

今天發生一件恐怖事情就是媽咪我不小心採到他的手!

因為我一隻手牽他~沒想到他突然跌倒!(應該是累了腳軟)

下次要注意一下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rachan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