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1231

一年的回顧

一年又過去了,很開心現在有時間可以在星巴克放空,寫一年的回顧!!

去年20141221從天津搬回台灣後~馬上又火速的從台北家搬到新竹娘家舊家…..一路茫茫忙!然後自己也投了幾份工作~但是都沒有下文!清明節時帶Sofia一家三口去沖繩玩耍~很開心能忙裡抽空去玩耍,因為那些回憶都還在Sofia的腦海裡!現在她每天吵著說要長高到迪士尼玩~正努力的吃飯!!

真是一個可愛的小孩~~然後六月確定懷孕!七月份把Sofia送去第一間幼兒園~結果才去三天她根本不能適應,就算是跟她表姊表妹一起去上的學校!

他也是每天哭~每天要我不要去上班!他不要去上學~~每天晚上都哭醒!

然後我們就放棄讓他去了~Sofia花了一個多月才從陌生環境和陌生人恐懼症回復過來! 之後我每天都要想要帶Sofia去哪裡上課&玩耍~~親子奧福課,親子館上課玩耍~或是其他的地方!然後自己好像沒有什麼自我成長~

隨著肚子越來越大~加上以後我還想試試看去工作!所以我們決定在要生產的前三個月先把Sofia送去幼兒園幼幼班再次適應~很幸運的看到第二間想去的幼兒園有假日的親子課去上!我們想這樣每個星期陪她去,他應該會比較適應那個環境~外加也看看她喜不喜歡!到目前~她還算適應的可以!!已經去兩個月了,學到很多東西~

自己?!真的很想回到研究單位~

因為自己真的好喜歡做研究,但個性又是嚮往自由~往往做研究的人,很難隨心所欲!

加上新竹這邊的工作,真的不多!

雖然2015這一年都是圍繞住自己的大女兒Sofia的生活起居!

我一點也不後悔~我很開心有她陪伴的日子~~

肚子還有8個多月的老二~我相信明年的日子一定更充實!!

IMG_4157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rachan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