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.jpg

從親子館出來~因為要去吃午餐!早餐還沒吃完~

所以選星巴克可以坐下來吃東西外加喝杯咖啡~

路上看到這個超大的Boot~

Sofia:媽咪這個Boot好大唷! 

順便指者自己的Boot~

Sofia:我要穿

我:這個超大的,穿不下啦~~

Sofia: 講了一大堆~~我沒記清楚!!

回來又經過這裡,他就說:這個超大的Boot,我穿不下啦!

 

中午吃鬆餅配juice~這些都是她自己親口點的!

就是一個很會表達自己意思的爽妞!

5.jpg  

中途打翻了兩次Juice~我都沒發脾氣!我佛心來的~~~~~~

後來最後一次,打翻後!她自己說:倒了,沒的喝了!

哈哈哈~~然後又是一串我沒記清楚的話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午我們又回到親子館~

這次我們很用心玩~

也發現她喜歡的東西,動物昆蟲之類!

她都會用話表達出來~然後聯想!

他看過什麼~遇過什麼?!

她都會說出來~~

像是看到海龜的模型~

他就說沒有看到sea turtle~

媽媽下次帶你(這裡指他,有時還分不清楚我你他)去看

這種一連串,有相關的話~

因為昨天帶他到世博館要去看綠攜龜的影片~

結果因為當場次只有我們有買票~其他人不想看綠攜龜!

有團體就把節目改成其他的~

本來還要我們看其他的!後來協商後~決定下次再來看!

因為就是要給Sofia看綠攜龜的~因為上星期天來有遇到講解的!

他超愛聽~還跟我說sea turtle玩沙,挖挖挖之類的話!

給他看別的~我應該會被殺掉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rachan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